神奈川的海

Veniat dies in mundo sit amet mortuus a rebellibus

【AU】震惊!状元秀居然和总经理私下有着这种关系

NBA AU

要是有人还记得我之前写的nba脑洞or大纲,忘了它吧,这个已经跟那个完全不一样了_(:3」∠)_
那天看到豹子们参加全明星的照片之后就完全忍不住我把这个脑洞真正写出来的欲望了,面包机都去名人赛了我怎么能不把这个AU写出来呢!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埃里克有一份完美的大学履历,MIT毕业,大三时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打进四强,虽然已经是大四生,仍是状元秀热门人选。

提查拉则是黑豹工业的下一任董事长,瓦坎达地区默认的未来的决策者,普林斯顿毕业。天之骄子的代名词。

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两段没有交集的人生。

但很快他们两个就会在大众的视线里相遇。

————————

提查拉毕业后并未直接进入公司,而是去了NBA联盟,成为瓦坎达黑豹队的总经理。

娇生惯养的小太子总是会有些任性的,反正黑豹队已经烂了这么多年了,再怎么折腾也不会更烂了。这是围观群众的感想

至于球队里的人和黑豹死忠粉反应则激烈的多,球迷认为让一个从没有接触过篮球,没有相关NBA管理经验的人来担任总经理的职位是对球队的不尊重,更有媒体爆料说董事会是想兜售黑豹队,所以在这之前给提查拉练练手,物尽其用。

提查拉就在漫天的质疑中开始了NBA总经理的路程,一进来就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辞掉了球队高管克劳及其手下一干人。出乎大家意料,他对于NBA的了解非常到位,作为总经理应该知道的也都清楚的很。而且,以黑豹继承人身份被培养长大的提查拉在心智手段上绝不输其他总经理。在提查拉的操作下,黑豹队似乎开始有了起色,球队中有了即战力,有了富有经验的老人,有天赋的新秀。只差一个最有天赋的建队基石了。

————————

埃里克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

肉眼可见的天赋,臂展弹跳顶尖,大前锋的身材小前锋的技术,大心脏,这些都是他身上的标签,大四生还能成为状元签的热门本身就是天赋的体现。

埃里克就是黑豹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拼图,所有人都是这样相信的。在黑豹队确定拿到状元签后,埃里克随即宣布参加选秀。大家坚信埃里克成为状元,加入黑豹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就在这时,一个关于黑豹家族和埃里克的新闻突然占据雅虎首页,Reddit更是直接沦陷。

"堂兄弟?埃里克是提查卡弟弟之子,加入黑豹队是阴谋?!"

新闻里还公布了球队前高管克劳的聊天记录:里面说明了埃里克是当年被赶出家族的尼乔布的儿子,幼年丧母的他行为偏激冲动,曾经说过他未来一定要进入黑豹队给他堂哥点颜色瞧瞧。

一瞬间,各种阴谋论层出不穷,无数亲身经历贴向年轻人展示了当年提查卡和尼乔布之间财产争夺的经过,并以尼乔布黯然离家再也没有音讯为结尾。最后纷纷感慨埃里克和他父亲长得很像。当年尼乔布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天才人物。

人们也脑补出了现在风头正盛的提查拉和埃里克之间的爱恨情仇,尼乔布因人生坎坷郁郁寡欢,对埃里克管教甚少,长大后埃里克替父报仇,蓄意加入黑豹队,准备给提查拉致命打击,然后报复提查卡。

————————

似乎并没有考虑一个球员要怎么对总经理乃至黑豹集团打击报复呢。

————————

"这些人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我看起来就这么像缺爱的人吗?"埃里克窝在沙发里逛论坛。提查拉眼看着他从一个沙发土豆变成一个沙发爆米花。

啊毛都炸起来了呢,真的好像橘猫呢埃里克~

温和的小太子心里充满了一种诡异的满足感,坐到埃里克身边顺毛。"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估计又是克劳想诋毁黑豹从中赚一笔,很快就不会再有这种消息了。"

"要我说当年我爹明明就是离家出走追求真爱计算机,还非得弄成什么豪门恩怨。现在搞成这个样子,啧。"埃里克一边说着,一边挑了个技术贴把夸自己的留言挨个打赏。

"这次爆出来之后不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回家了吗,妈妈最近可是想你的很,苏芮也说想你给她做的糖醋鱼了,都没人想我ฅ(。•́︿•̀。)ฅ"

"哦对了,告诉苏芮,VR观看球赛和3D投影技术在训练中应用的方案我抽空看过了,基本可以投入测试使用中了,下个赛季我加入黑豹正好可以亲自测试。"

"好的,我记下了。你这边再梳理一下,今年新品发布会是你们两个第一次上去说,别出岔子。"提到正事,提查拉也端正了态度。"我决定把选秀发布会放到第一个,过一个星期再公布身份和开新品发布会。"

"为什么要隔一个星期?"

"我弟弟可是状元秀,难得一遇的天赋,不想让别的事情打扰。"提查拉整个身子都窝进埃里克怀里,在弟弟的肩窝初蹭了蹭脸驱赶睡意。

"睡吧,过会我叫你,不会耽误会议的。"埃里克窝在沙发上一手抱住提查拉安抚他睡觉,一手继续刷新Reddit,把夸提查拉的留言挨个打赏。

评论(14)
热度(81)
© 神奈川的海 | Powered by LOFTER